不吃打你

随缘啦,做的饭不正常,因为做饭的精神状态是不正常的

all亮|曹亮~二~

雷点避车:all亮|曹亮|冤家路窄|狗血|感性化|不知道有木有不对的地方,捉虫,感谢!


翌日一早,曹操便穿衣起来了,诸葛亮却还在被窝里酣眠。曹操将脸凑近,仔细欣赏着诸葛亮的睡颜,那叫一个眉清目秀,面如冠玉——羽玉眉瑞凤眼,如画般,让人忍不住上前嘬一口。

睫毛微颤,诸葛亮猛地一睁眼,静态的仙人儿动起来了,曹操被吓了一跳。

“早就醒了?”曹操问。诸葛亮点点头,接着便是肚子替诸葛亮哀怨。曹操哈哈笑道:“军师怎么连表达饥饿都和他们不同啊?哈哈哈”

诸葛亮立眉瞪目道:“不要叫军师!搞得我们关系很亲近一样!我是刘备营里的,你别想和我套近乎!”(军师有起床气诶)

曹操又笑道:“军师一来我们这儿,营里的氛围就意外的活泼。昨晚军师爽没爽够?要不要考虑考虑……”

“不了,谢谢曹丞相的好意!”说完,诸葛亮利索地起身洗漱去了。

曹操看着正在以汤沃面的诸葛亮(PS:这里的汤不是喝的汤,而是热水;沃面也不是吃的面,而是洗脸的意思~还有就是孔明先贝不是吃的仙贝,而是…咳咳…

俗话说“情人眼里出西施”,曹操看诸葛亮也是如此。

明明晨曦明亮,但在曹操眼里却是朦胧地罩在诸葛亮身上,淡雅瘦削,楚腰纤细,盈盈一握似乎还绰绰有余…

曹操摇摇头,心道,现在还不能,得到了花地再……

进食后,曹操牵了一匹黑马,又抱着诸葛亮共乘,两人一起去了那山谷,当然还有几位随从。

行至山谷,曹操令人将罍(读雷)、盅等饮酒用具放置在早搭好的小桌上,又辞退随从,独自与诸葛亮共饮。

“丞相好雅致,早上喝酒……”

“这不赶上牡丹开花吗?饮酒赏花,人间佳话嘛。”曹操痛饮一口。

诸葛亮勾起嘴角嘲笑道:“丞相怎么连芍药和牡丹都分不清了?”

曹操放下酒盅,饶有兴趣地问:“那军师可否给在下讲述讲述这牡丹与芍药的区别?”

诸葛亮挺起腰板,坐端庄道:“谷雨三朝看牡丹,立夏三朝看芍药。丞相今时乃五月上旬,那牡丹早就开过了。而且牡丹的花要比芍药的大,花瓣也比芍药的多而厚,那远看似乎相同,但细品则会发现其云泥之别。丞相下次得看仔细了,莫再好心未成好心事儿。”

曹操说:“军师说得对!但我觉得这无妨,即是赏花,那便是赏花之娇俏,花之鲜艳,惹人心醉,而非此品种,此地位,此出生。其实牡丹与芍药并称为花中姐妹,之所以会有差距,实乃人为。宫里赏牡丹,郊外赏芍药这倒也不伤风雅的。”

诸葛亮望着那片芍药花群道:“丞相明智。”

就着温暖的晨光和灼灼的花朵,罍中酒已饮得差不多了。

“所以军师为何要来我营?”曹操问。

诸葛亮回答:“主公近日新得一名高手…”

曹操笑道:“我猜猜,那高手是不是叫庞统?”

“嗯,没错,就是和我并称卧龙凤雏的凤雏。”

曹操揉了揉诸葛亮的头说:“那刘备不识好歹,得了一个不够还要俩,愚蠢至极,莫不是没读过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之话?军师若是不想去了,尽管来我这儿!”

诸葛亮也笑道:“我看你这话说得不合适,一个不够得要两的是你才对。”

“啊,哈哈哈,也对也对,唉,但不知我那铜雀台何时才能锁住二乔。”曹操感叹一句。“真贪!哈哈”诸葛亮打趣道。

晨风带着点湿润拂过芍药,花儿一朵朵绽放褶皱的花瓣,曦辉照耀处无一不散发着淡淡的白光。诸葛亮笑得也似这阳光,明媚灿烂,映在枝头是曦,捧在手中是雪,温暖却又清淡,如梦似幻。遥不可及时是渴望的,但近在咫尺时又是惊慌的——惊的是他就在眼前,慌的是怕他只是场梦。

这笑靥(读夜)搅得曹操心猿意马。

“其实铜雀台不必锁二乔。”曹操打破这沉静。

诸葛亮问:“为何?”

曹操看着诸葛亮,嘴角以不可察觉的弧度上扬:“关你也行。”

诸葛亮咽咽口水,喉结滑动。曹操伸手握住诸葛亮的脖子,用大拇指指尖轻轻摩挲着……

🚗🚗🚗🚗🚗🚗🚗

肉已码好!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但是得去围脖本地吃!因为我发的链接都被删了…围脖艾迪儿置顶了~
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土著肉民,在线卖肉!




评论(16)

热度(20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